MieMieYeah

微博懒得建小号 跑来LOFTER 圈地自萌 ~
喜欢的来玩 不喜欢的慢走不送 ~~
翻滚吧 熊宝宝 ~~~

瞎写几点

超级赞同!
我一直觉得70就是学习兼顾不了 所以暂停训练了 不管是自愿的还是被爸妈叫停的都很正常也可以理解
饭爱豆要理智 不是他自己说的 不要相信

4号楼的屋顶和信箱:

   1. 为什么不相信家族不相信其淋?杳无音信的时候急得要死,一直要家族出声明。现在其淋和家族都声明了你们又不相信,说不是本人发的。TF you?什么逻辑。
 
  2.回到最开始,其淋本身就是公司好不容易挖来的宝,这个“好不容易”就说明了本身其淋的家长是不太愿意让其淋加入公司的,再加上其淋消失前最后一条微博是说“今天开家长会”。划重点!【家长会】,开过家长会的都知道,一般家长会都是开在考试之后的,这也可以解释为什么其淋说“无法兼顾学业和训练”。最大的可能性就是其淋成绩下降了,家长不开心了,而其淋消失的那段时间也许是家族在与家长沟通协商
 
  3.不要信小号!不要信小号!不要信小号!我就是无法理解你们不相信官方偏要去相信不知道皮下到底是谁的小号。给了你等待的动力和希望你偏偏要把他想成绝望和深渊。这到底是有多悲观


  4.不要玻璃心。知道被公司套路多了所以粉丝心慌不愿意相信公司,但是这种时候才最要相信公司。毕竟公司的沟通和协商以及作为才是其淋能回到公司最大的力量。

  5.离那些个信誓旦旦说其淋已经退出的人远远的好吗,越远越好。饭偶像本来就要有颗强心脏,更何况小锅盖们还没有出道呢。对于那些个遇到一点事就悲观的不行的人,我求你不要到处散发悲观的言论扰乱军心,之前小逸消失就个个说他退出了,弄得人心惶惶,现在我就问那些人脸痛不痛。
  
   6.在等待其淋的这段时间里尽自己所能帮助他才是正确的,比如说总结中考知识点,该刷数据的时候刷数据,发博鼓励他。我相信其淋是会看到的

  7.不要把公司和家族划等号。公司是个吃人不吐骨头的地方,而家族是给你放粮发糖保护孩子帮助他们成长的地方。天天说家族套路深,我就问问哪个人被公司套路后不是甘之若饴的?因为大家都知道,虽然有时家族可恶,但本质上,他才是真真正正爱孩子的


   最后两句:黄其淋,我们等你中考凯旋!
                        台风台风,席卷全球!

评论
热度 ( 16 )

© MieMieYe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