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eMieYeah

微博懒得建小号 跑来LOFTER 圈地自萌 ~
喜欢的来玩 不喜欢的慢走不送 ~~
翻滚吧 熊宝宝 ~~~

不吵不闹 佛系粉儿 心疼我角儿

1. 是张云雷说的排队一定可以买到票吗 还是出面谈和的哪位工作人员告诉你们的 全都不是 全部都是你们一厢情愿的行为 为什么要去为难他人 作为粉丝 我愿意为了看他提前去排队是我自愿的 买到票了我开心 买不到是我不够努力 和别人没关系 “粉”就是个心甘情愿的事情 看了现场的视频 要是都付出点啥就要讨个回报 那那么多每次背着大炮费心费力抢票出前线的小姐姐们是不是都可以拎着一麻袋的票根让二爷陪睡了 搞笑呢 就二爷那小身板 能不能心疼心疼他
2. 有黄牛拼命排队抢票或者和工作人员勾结抬高票价 这种事情吵和骂都是没有用的 有钱可赚 几句不痛不痒的话 他们早就麻木了 才不在乎 对待黄牛 特别佩服李宇春和她粉丝的做法 就是!宁可不看也不买黄牛票 ! 气得黄牛嗷嗷叫 硬气一点 啪啪啪 打他们几次脸 黄牛拿着半场的票全砸自己手里 工作人员看着空了半场的位置没脸交代 给他们几次教训 自然就消停了 咱得给自己长脸
3. 三庆出于安全考虑取消了现场售票没毛病 毕竟头一天下午就已经那么多排队的人聚在那里了 又是前门大栅栏 旅游胜地游客也多 本来安全就是隐患 园子里这队伍再排下去场面很容易失控 所以直接取消窗口售票是对的 工作人员肯定也没有预想到会有这么多人
4. 演出是不可能取消的 名声和利益双面分析都不可能 二爷因为心疼粉丝不会这么做 演出方也不会让他这么做 二爷发微博说加演两场粉丝心疼 不说又圈粉一片 但是也绝对没有败坏路人缘 被骂的是聚众闹事的粉丝和黄牛 演出方获得了更大的利益 如果演出取消 不仅粉丝、黄牛被骂 二爷也会被牵连被讲自以为是耍大牌 演出方更是会被纠缠 所以取消真的不现实 很多事情 都不是演员本身可以决定的 背后有很多相关联的利益团体 角儿心疼我们 我们也得理解他们

下次直接搞个直播吧 大家能挤进去就看 网络要是挤崩了 系统瘫痪全都看不了 就都直接等官方出重播得了 😂😂

评论
热度 ( 13 )

© MieMieYeah | Powered by LOFTER